close
維冠大樓再傳一死 6歲女童不治

台南市永康區維冠大樓在今天凌晨強震中倒塌,死傷人數攀升。與父母住在14樓的6歲林小妹,在強震中受重傷,送成大醫院急救不治。親友表示,林小妹乖巧可愛,畫畫、心算都很優秀,之前還參加台南市活動,與市長賴清德合照。沒想到幾天前還會撒嬌的小女孩,竟在強震中被老天帶走。林小妹住在高雄的外婆表示,女兒、女婿多年前買下維冠大樓14樓房子,6年前生下獨生女林小妹。林小妹品學兼優,參加活動、比賽常得名次,一家人幾天前剛聚餐,小孫女向外公外婆撒嬌,約好初二要再見面一起吃飯。沒想到今天清晨強震,她與老伴被震醒,兩個兒子都打電話報平安,唯獨貼心的女兒沒來半通電話。她撥打幾通沒回音,與老伴趕緊前往探望,沒想到半途接到兒子電話,說女兒的家已經垮了。林小妹外婆表示,老天帶走可愛小孫女,她難過又不捨。現在女兒頭部重創,剛完成手術,女婿也受傷送到奇美醫院,只盼老天保女兒、女婿平安。

新聞出處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1/1491899





7D4FE62920A7B46C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hanioscc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