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嚴選好物】國小生活英語-進階篇

近來,整個大環境都不景氣,裁員的裁員,漲價的漲價,有時候,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..., 當然百貨周年慶或是賣場有活動時,也很適合去百貨公司跟賣場補補貨,只是在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下,大家應該不再單單只是會買名牌商品, 開架品甚至是網購品都會變成購物的新選擇,在這邊,就整理出長年下來....,或者是最近使用下來,我自己不斷會回購, 的一些網購平台,以及一些商品,甚至都覺得是在不景氣的市場下,我覺得最必備的產品,這樣買下來,還真的是可以省下不少的購物預算。

國小生活英語-進階篇,電腦資訊 / 監控 / 辦公,翻譯 / 學習軟體,翻譯 / 學習軟體

這是最近買到的一項還算不錯的商品,一樣是在網路上買的,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,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...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,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,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,才省下十幾二十塊@@,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,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YAHOO購物,尤其電腦資訊 / 監控 / 辦公這一項,更是讓我敗了不少次,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

o 共20片光碟
o 適用環境
繁體中文 WINDOW 98/ME/2000/NT/XP/WIN7

購買的網址在這裡---國小生活英語-進階篇

 

 

自然發音,生動有趣,循續漸進,學好英語
共20片完整光碟: 學習形容詞、動詞、問候、寒喧語、生活用語、禮貌語、招呼語、問候語、自我介紹、校園生活、季節、星期、年、月、電話英文、購物英文、旅遊英文、上網語詞、表達自己...等等.
國小 ENGLISH 就是從這裡開始學好你的英語,一套最完整的英語學習系統,不崇尚絢爛虛華的動畫課程,講求正確實用的英語學習重點,紮實的打好英語基礎!內含60分鐘之教學影片,電腦、VCD二用安全、專屬的英語家教,讓學習更簡單、更快樂!

二十片光碟,二十個單元系列

單元名稱及單元學習目標:
1.選美比賽 基本句型概念:形容詞
2.吃喝玩樂大富翁 基本句型概念:動詞
3.去年夏天的日記 基本生活單字:季節 星期 年
4.小日曆物語 基本生活單字:月份及問句
5.對不起,借過! 日常寒暄與生活常用語
6.誰是S.P.P王 日常用語(一):What’s in now?
7.大約在冬季 日常用語(二):All about winter
8.活用英語自我介紹1 自我介紹一:名字、年齡、電話
9.活用英語自我介紹2 自我介紹二:脾氣、學歷、嗜好
10.校園風雲榜1 校園生活一:年級、科目、校舍
11.校園風雲榜2 校園生活二:大小考試、成績
12.電話英語1 電話英文一:打電話給別人
13.電話英語2 電話英文二:接通電話的禮儀
14.英語購物樂趣多1 購物英文一:服飾購買與試穿
15.英語購物樂趣多2 購物英文二:購買與議價
16.用英語跑天下1 旅遊英文一:旅遊攜帶物與出國護照
17.用英語跑天下2 旅遊英文二:(飛)機上相關用語
18.喜歡的驚嘆號 表達自己的嗜好
19.悲傷的茱麗葉 表達自己的喜怒哀樂
20.飆網「英」雄 認識上網的相關語詞


聽說讀寫
聽(Listening)GiGi老師標準、流暢的英語表達技巧,加強英語語調的熟悉感
說(Speaking)GiGi老師清楚的嘴型,輕鬆模仿大聲開口說英語
讀(Reading)GiGi老師精心編製的電子課本,可做互動式及同步補充復習
寫(Writing)GiGi老師出題來考驗,測試英語的學習結果與融會貫通的應用技巧
文法(Grammar)加強文法學習,提昇英文詞句之正確性

補充一下,這個商品我是在YAHOO購物買的,這平台的價格通常會比比別家低一點,我找東西大概都先去這裡


電腦資訊 / 監控 / 辦公,翻譯 / 學習軟體,翻譯 / 學習軟體,ZALORA,幼兒,媽媽寶寶

arrow
arrow

    nathanioscc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