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愛不釋手】奇巧 工程級3.5吋AHD數位類比網路/影音訊號顯示器工程寶

近來,整個大環境都不景氣,裁員的裁員,漲價的漲價,有時候,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..., 當然百貨周年慶或是賣場有活動時,也很適合去百貨公司跟賣場補補貨,只是在整個大環境的不景氣下,大家應該不再單單只是會買名牌商品, 開架品甚至是網購品都會變成購物的新選擇,在這邊,就整理出長年下來....,或者是最近使用下來,我自己不斷會回購, 的一些網購平台,以及一些商品,甚至都覺得是在不景氣的市場下,我覺得最必備的產品,這樣買下來,還真的是可以省下不少的購物預算。

奇巧 工程級3.5吋AHD數位類比網路/影音訊號顯示器工程寶,電腦資訊 / 監控 / 辦公,監控防盜攝影,監控防盜攝影

這是最近買到的一項還算不錯的商品,一樣是在網路上買的,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,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...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,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,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,才省下十幾二十塊@@,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,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YAHOO購物商城,尤其電腦資訊 / 監控 / 辦公這一項,更是讓我敗了不少次,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

品牌【CHICHIAU】奇巧數位科技有限公司

購買的網址在這裡---奇巧 工程級3.5吋AHD數位類比網路/影音訊號顯示器工程寶

【CHICHIAU】工程級3.5吋AHD數位類比網路/影音訊號顯示器工程寶

【CHICHIAU】工程級3.5吋AHD數位類比網路/影音訊號顯示器工程寶,為本公司嚴選工程施工專用測試顯示螢幕,本機可測試AHD 720P數位影像訊號及類比影像訊號並帶有影音輸入及12V電源輸出功能,方便您在安裝任何12V電源供應之商品或監視器鏡頭時立即測試。握把式造型3.5吋彩色LCD顯示,具備3.5吋高解晰TFT-LCD螢幕,產品尺寸便於攜帶,可手持及吊掛兩種方式使用,在不影響您施工的情況下擁有立即測試的便利性,高處施工也可空出手來確保自身安全,影音輸入可直接接上攝影機輸出的影音訊號,讓攝影機畫面即時顯示於螢幕上,方便調整攝影機角度,聲音也可於內建的擴音器播放出。高容量長效鋰電池,可輸出12V電源給攝影機供電。附有網路訊號測試及RS232、RS485 PTZ介面功能,亦可將網路線連接至插槽顯示網路線點連接情況,施工時能夠同時進行多種測試和任何雲台控制,迅速達成您的檢測工作。

補充一下,這個商品我是在YAHOO購物商城買的,這平台的價格通常會比比別家低一點,我找東西大概都先去這裡


電腦資訊 / 監控 / 辦公,監控防盜攝影,監控防盜攝影,ZALORA鞋,OK忠訓,媽媽寶寶

arrow
arrow

    nathanioscc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